闲言碎语-201711-201712

这两天把我坐过的航空公司会员和酒店会员全注册了,以后得好好利用这些福利了。

最近真应该打嘴,我一急总想骂人,慢慢就养成没素质的习惯了,这样不好。

今天去上海登机后才发现目的地是浦东机场,耽误我一个半小时的时间。这就是昨晚一紧张买机票的后果,之后要多加注意了。

国内铁路购票的应用升级到3.0之后明显不卡顿了,并且适配了 Runtime Permission,于是我将它移出了 Island 。

这是什么?这是什么声音?你在做什么?干啥呀?干嘛呀?小孩子学东西的时候,看到什么都好奇,一会儿一问。

最近在娃面前玩手机,娃说:“爸爸,手机放起来。”以后得制定个规则,在娃面前不玩手机。

家里联通宽带每月120元,送了俩手机号,我用了其中一个,另一个一直没开启,有很多流量和通话时长,每个月都用不完。

而我媳妇用的移动号码,每个月平均80元,移动的费用真贵!我一直想把宽带送的联通号给我媳妇用,无奈她的手机是移动版的,联通卡放进去基本不能上网。就这样每个月白白的多花80元。

我还是挺心疼这完全没必要花费的80元。我本人自从工作之后就不再办有合约的手机套餐了,我宁愿多花点钱也不愿意被运营商牵着鼻子走。

自由真的太重要了,契约精神也很重要,但是往往和你签订契约的另一方都是比较强势的一方,这个所谓的契约并不是真正的平等。有些人也许会说不平等你就不要签啊,我挺反对这样说的,但是我有时却说类似的话。

最后,回头一看,生活中大部分不爽的事情都可以通过变得富有来解决。可以说贫穷会使人不爽。

今天入手了 andromeda,算是一个 Android 主题引擎的 rootless 后端服务,这是我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付费应用。之前给黒域作者捐赠过50块钱,然后他给了个终身贡献码,可以使用任何黒域的功能。

今天在掌上生活自助申请了经典白金信用卡,希望尽快下卡。

招行经典白下卡了,第一张『高端』信用卡,先用用看看怎样吧。

老用户与狗待遇一样。现在套路太多,一不小心就被老用户了。

眼睛越来越差了,现在在家里距离65寸的电视三米,我都看不清字幕了。以后得好好注意用眼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