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岁末总结

2016年的岁末总结没有写,这次一并写了吧。

2016年前一天我娃出生,到现在正好当爹两年了。

2016年上半年我曾想换工作(有娃了,压力大),最终没换成,现在感觉没换工作也挺好的。

2016年下半年我一共出差了三次,实现了第一次出差、第一次住五星级酒店、第一次去某某城市等等。

2016年末我开始重视信用卡了,因为我国庆时用京东白条分期买了个大法的电视,虽然挺贵,但是由于分期没利息,分摊到每个月的钱其实并不多。前两天刚下招行经典白金信用卡,也算是2017年最后的礼物吧。

2016年我娃慢慢的长大了,会叫爸爸妈妈了,会走路了。工作上我也更努力了,当然也收到了回报。

2017年工作虽然很累,但是收获也不少。去北京出差了两次,见了几位同学、前同事,和他们三年多没见面了,聊了很多,挺好。

2017年我娃从一岁到两岁,走路更稳了,问的问题也越来越多了,整天都是『这是什么?这是什么声音?你在做什么?干啥呀?干嘛呀?』,看到什么都问,听到什么都问。我像他这个年纪的时候是不是也这个样子啊?

2018年工作上希望更进一步,生活上希望能带家人出去玩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