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言碎语-201709

想找一个靠谱的地方写一些简短的文字或者发一张照片,但是却没有合适的。以后就在这个 Channel 上发吧。

最近几个月酷骑单车的手机客户端我一直无法使用,支付宝小程序还算可以,只是结束骑行之后老是不能自动停止计费。

今天晚上实在忍无可忍了,然后就打电话把押金和余额退了,说是十天之内原路返还。

其实我本人一直挺想支持一些小公司的,这也是我基本不使用酷骑单车也不退押金的原因。但是奈何市场竞争就是这样,ofo 与摩拜实在车辆太多了,没有使用酷骑的理由来,再加上还车不能自动停止计费的事情,感觉没有支持下去的必要了。

最近几个月真是累成狗了,这两年工作实在太累了。还好有个好老板。

晚上十一点的丈八北路,除了车就是我。

丈八北路人流量挺大的,但是为啥一路都没有共享单车呢?

今天不小心别倒了一辆电动车,还好他人没事。

中国被土鳖给毁了,到处篡改历史,自己近代的不光彩历史改掉就算了,还要改掉以前的历史,五胡乱华被篡改成少数民族南迁,这群瘪三还真能意淫。

电视很久没开了,今晚到家之后发现电视屏幕上有这个东西,提示说我电视很久没清理了。大法电视没法硬关机键,国产毒瘤真是闪瞎眼。

知道的越多越郁闷,唉,这个国家啊。

折腾博客程序和主题的时间要比写博客的时间多。